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「還在蹭」!Junior高EQ回應:我會一直想念
Junior日前發文悼念小鬼的農曆忌日,不料卻遭到網友狠酸「還在蹭」。 (圖/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2020年9月中因為主動脈剝離,在家中不幸猝逝,享年36歲。小鬼過世至今將近2年,親友依舊相當思念他,曾與小鬼組過男團「丸子」的藝人Junior(韓宜邦)與他情同兄弟,最近適逢小鬼的農歷忌日,他特地穿上小鬼的潮牌服飾出門,並感性地說「我就想帶著你」。沒想到悼念小鬼的發文卻遭到酸民批評「還在蹭」,對此,Junior也正面回應這名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梁洛施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!財產重組「分不到半毛」黑白照發聲

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「還在蹭」!Junior高EQ回應:我會一直想念
Junior在小鬼農曆忌日當天,特地穿上他的潮牌服飾懷念祂。(圖/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)

Junior於27日在臉書發文,他當天與好友楊祐寧有約,不過在早上出門前,他特地換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飾,並感性寫下「晚上要碰面,我就想帶著你,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」,最後他也說這是他的一切,真摯情感相當感人。不料在貼文底下,卻有網友留言狠酸「還在蹭,實在是夠了,自己家人都沒這麼…」,暗酸Junior根本是在消費小鬼。

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「還在蹭」!Junior高EQ回應:我會一直想念
Junior表示,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。(圖/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)


對此,Junior直接正面回應,他開頭先寫下「其實我知道總會有人說這種話,可是沒關係,這兩年我已經很麻痹」。接著他也直接表明為何常常提到小鬼「想念一個人,是可以說出來的,無論別人怎麼說你,都沒關係。如果您認為說出對逝者的想念是種蹭,我希望您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。而我會一直說,一直想念,無論幾年都一樣」。文末他也附上一個笑臉符號,高EQ回擊該名網友,不過後續在Junior臉書已找不到該篇留言,這名網友似乎已經刪除留言。

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「還在蹭」!Junior高EQ回應:我會一直想念
Junior(右)與小鬼(左)、綠茶(中)曾組成團體「丸子」,感情甚篤。(圖/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)


事實上,Junior與小鬼、綠茶曾經組成團體「丸子」,雖然後續團體解散,不過2人感情依舊相當好,也一直保有聯繫。楊祐寧也與2人是好兄弟,當時在小鬼剛過世時,楊祐寧就曾PO出與Junior聚會的照片,並標記小鬼的帳號,以輕鬆口吻說「我們笑了你一整晚」,用幽默方式悼念已逝好友。

更多新聞: TWICE「性感擔當」確診仍不忘粉絲!放送「挖空洋裝照」又辣又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