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確診病逝 享壽70歲
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爭取連任第4選區議員,他在數週前確診COVID-19,住院治療多時病情惡化,今天下午病逝,享壽70歲。(圖/取自臉書)

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爭取連任第4選區議員,他在數週前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住院治療多時病情惡化,今天下午病逝,享壽70歲。

更多新聞: 張善政爆5700萬研究案抄襲 王定宇列5大疑點:要求道歉退選還錢

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向中央社記者證實,劉順松不幸病逝消息。

李貴富表示,劉順松有慢性疾病,數週前因確診COVID-19住進衛福部苗栗醫院治療,28日病情惡化轉送台北榮民總醫院加護病房。

李貴富指出,劉順松獲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苗栗縣第4選區(竹南、後龍、造橋)縣議員,28日總統蔡英文到苗栗為黨籍參選人加油打氣,未見劉順松出席。

他說,近日須敲定登記參選時間,今天上午特別與劉順松的兒子通電話關切近況,才得知劉順松已陷入昏迷插管,下午4時許,再接獲消息,竟是劉順松已病逝,準備送回家,令人惋惜不捨。

劉順松曾任後龍鎮校椅里長、後龍鎮民代表及2屆苗栗縣議員。

苗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光軒透過臉書(Facebook)發文哀悼「除了難過,還是難過」,他說,每次黨團總召改選,都希望劉順松能以老前輩的身分接任總召帶領大家,但劉順松總是鼓勵、支持年輕人而禮讓。

陳光軒表示,「他一路奉獻給鄉親,是尊敬的前輩,祝福他一路好走」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稲盛和夫曾帶領日航起死回生! 矢板明夫感嘆:日本失去一位非凡企業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