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綠島大解放!粉絲見「真實身材」超訝異:原來這麼有料

女星宋芸樺難得秀出好身材,引來粉絲驚呼「原來這麼有料!」。(圖/翻攝自bravolav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宋芸樺2014年演出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竄紅,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,後續又靠著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入圍金馬女主角,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她也把握好天氣到綠島玩水,近日更曬出一系列玩水照,其中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美照更讓網友們驚呼「超有料!」。

宋芸樺21日在IG發文,曬出一系列沐浴在綠島自然風光中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手上還拿著一個大游泳圈擋住下半身,對著鏡頭露出自然笑容,看起來相當沉醉在綠島美景中,她也笑說「我真的沒有一直在玩啦!真的沒有啦!」,最後還不忘hashtag「綠島好好玩」。

宋芸樺清新可愛的風格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bravolav IG)


宋芸樺難得曬出好身材,立刻掀起粉絲討論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.7萬人按讚,留言驚呼「哇!有辣到」、「可萌可辣」、「綠島真的好美好好玩」、「清純可愛宋看得多了,性感火辣死了還是第一次見欸,兩個都好好看」、「有事業的辣妹」、「綠島太陽很辣,妳更辣」、「沒有一直在玩,是都在玩」、「原來這麼有料!」,連徐若瑄也留言「妳!太犯規了!正」。

宋芸樺近期去綠島玩耍,曬出一系列美照。(圖/翻攝自bravolav IG)


眼看貼文引來熱烈反應,宋芸樺也留言驚呼「這是什麼流量密碼!怎麼突然那麼多讚」,可愛反應也讓粉絲們笑翻,笑說「長輩總是受人尊敬」、「跳水影片公布應該能再衝一波!」。

宋芸樺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bravolav IG)


宋芸樺被熱烈反應嚇到,驚呼「怎麼突然那麼多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