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直播主爆「賣假燕窩」?劉畊宏跳到一半激動淚崩:大可上節目輕鬆賺

劉畊宏遭控賣假燕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劉畊宏去年底帶著妻子王婉霏移居中國上海,他也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在當地開直播教健身操,掀起一波熱潮,讓他人氣翻漲,不料他卻被網紅「辛巴」於昨(30)日指控賣假燕窩,在微博上掀起熱議,隨後劉畊宏迅速在晚間開健身直播,並很激動落淚表示,自己想為健身行業盡一份力。


網紅辛巴指控劉畊宏也賣假燕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紅辛巴有「直播帶貨一哥」之稱,在微博上擁有不少粉絲,他昨天在平台上開直播透露自己,先前因為販售「假燕窩」事件,他為消費者退款,並賠償人民幣7971萬元(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),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在個人直播平台上賣出燕窩,但平台卻將他作為熱搜推播,最後也是他扛起責任賠款給消費者。辛巴還透露,當時有很多知名直播主,都有推廣此品牌的燕窩,更點名劉畊宏,他的指控馬上讓直播人數飆升,在微博上引起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該封殺了吧」、「自己躲起來ㄟ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辛巴是「想拖劉畊宏下水」,引起熱議。

劉畊宏在直播中甚至一度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畊宏隨後,照樣開直播教網友跳健身操,但他沒有正面回應網紅辛巴的指控,而是提及自己因為健身教學所以火紅,收到了很多工作邀約及活動,直言其實自己可以上節目輕鬆賺錢,但他不想這麼做,他還是比較享受和網友一起訓練,在直播中甚至一度激動落淚,表示自己想幫助健身產業成長,但直播的過程中都沒有提及網紅辛巴,也有網友質疑劉畊宏是不是在搏取同情,話題在微博上持兩面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