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抄襲恐傷國民黨桃選情? 江啟臣認了:暫時會有一些小波瀾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前國民黨主席、立委江啟臣今(31日)接受媒體人邱明玉專訪,面對張善政研究報告疑似抄襲風暴,江啟臣分析,接下來張若是要脫身,關鍵取決於「應對的態度跟事實」,而至於此案是否會傷到國民黨桃園選情,江則坦言,「可能暫時會有一些小波瀾」。

江啟臣表示,桃園及全國各縣市選戰,一直都在攻防,一個議題接著一個,還有鄭寶清參選的議題,所以它有很多很複雜的因素在裡面,也就是說,這應該是這次桃園選戰中,一開始並沒有哪一個候選人特別強,能夠說好像一枝獨秀。

邱明玉提問,現在抄襲的迴力鏢,反打到張善政身上,這件事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狀況可以類比嗎。江啟臣則強調,林智堅是學位論文的當事者,張善政則是公司計畫的主持人,兩者有差別。

江啟臣說,「那接下來就是看張善政在這個事情的攻防上,他應對的態度跟事實那一部分」,至於國民黨桃園選情是否會受傷,江啟臣則認為,「傷的話,可能暫時會有一些小波瀾」,另外,他也樂觀看待國民黨的選情,稱綠營起碼看起來一個換將,另一個分裂,現階段觀察點是,鄭寶清這禮拜會不會正式登記參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