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急敗壞!灰衣騎士想超車卻遭擋 怒留電話嗆聲:是我錯就打給我
高雄一名騎士在路上碰到灰衣男子超車失敗,而遭對方上前理論,被怒丟電話號碼後,還放話表示有錯可以找他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有許多騎士為了趕路,喜愛到處變換車道,以加快行車的速度,高雄一名騎士日前在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」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灰衣男子,疑似想變換車道進行超車,卻沒有被騎士禮讓而感到生氣,當眾在馬路上吵架,還放話留下電話號碼,表示若是他的錯歡迎打電話指正,讓騎士感到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黑人不會瘀青?非洲兄弟體驗「拔罐刮痧」 師傅曝:皮膚很黑看不出顏色


氣急敗壞!灰衣男欲超車遭阻擋 怒留電話放話喊:是我錯就打給我
灰衣男因超車未被禮讓而感到生氣,上前將騎士攔下理論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左營區大中二路的地下道時,右方的灰衣男子為了超越前方車輛,而往左方切換道路閃躲,卻遭騎士擋到而心生不滿,生氣的追上前將他攔下,直罵:「離這麼近幹什麼啦!」騎士也委屈表示自己並無變換車道,始終保持原路,讓灰衣男子更加生氣的留下電話號碼,表示自己罵人是有道理的,如果是他的不對,可以打電話給他。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怒批,「眼鏡仔亂鑽還呸輸人家就把人家攔停」、「自己靠過來好意思說原po靠過去?」、「大家幫個忙,一起打電話給他」。


更多新聞: 意外擄獲芳心!大馬網紅與台灣阿嬤雞同鴨講 逗趣互動網讚:太有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