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爽工作?遇清涼正妹「抱緊處理」碰到小哥哥…下場網笑翻:強人鎖男

維維從事水上飛人的培訓,經常會與穿著清涼的人互動,被網友笑稱如果遇到正妹是最爽的工作,遇到小哥哥則是「男上加男」。(圖/翻攝「水上維維超人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夏天正值畢業生求職季,網路上也紛紛在討論「什麼樣的工作是最爽的職缺」,就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,表示這才是夢幻職業,男子雙腳踩踏著噴射器,懸空在游泳池半空中,雙手打開抱起身材姣好、穿著薄紗的正妹,正妹雙腿夾住男子腰,深怕會摔空,男子神色自若的摟住正妹,宛如拍電影般,兩人空中旋轉好幾圈,最後女子逐漸放鬆,還現場表演起空中水上芭蕾,而男子從事的正是「水上飛人」的專業培訓,經常與穿著輕薄的人貼身互動。

身穿粉色蕾絲的正妹,適應漂浮於空中的感覺後,甚至開始表演空中水上芭蕾。(圖/翻攝「水上維維超人」抖音)
水上飛人是近年新興的水上娛樂活動,全名為「噴射水動力飛行器(Flyboard)」,操作者的雙腳裝上噴射氣,使用高壓水柱當作推進力,便能漂浮於空中,受過專業訓練的操作者,甚至能做出俯衝、旋轉、飛越等高難度動作,初次體驗的民眾,都會十分擔心安全,無論男女都會抱緊教練,讓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「小哥哥那嬌羞模樣,彷彿在心上人懷裡」、「她男朋友在園區門口等你下班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