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男秒撿正妹錢包「跟我約會才還妳」 她赴約後結局神翻轉

正妹掉錢包,結果撿到的神秘男提出「跟我約會才還妳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tabithaswatosh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在國外旅遊時都需注意錢包及護照在不在身邊,在異地搞丟會非常麻煩,日前有正妹在夏威夷旅遊時,不小心把錢包給搞丟,沒多久一名陌生男子來電,稱撿到女子的錢包,但男子要求她必須和自己約會,才願意將錢包歸還,由於錢包裡有重要證件正妹急著要回錢包,所以答應赴約,沒想到一到現場卻讓她超傻眼。


神秘男後來沒有赴約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tabithaswatosh)


依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正妹塔比莎(Tabitha Swatosh)在抖音分享,自己到夏威夷旅遊時發生的狀況,某日她突然發現自己的錢包整個不見,裡面有身分證、錢、信用卡等重要文件,正當她非常焦慮時,突然接到1通神秘電話,傳來的聲音是陌生男子,對方表示自己撿到塔比莎的錢包,但要歸還必需答應男子1個條件,男子希望塔比莎跟自己約會才願意還回錢包,由於3天後塔比莎就要從夏威夷離開,當下太著急想把錢包給拿回來,所以答應男子的要求,當天晚上7點塔比莎跟友人一起前往麥當勞等候,沒想到男子居然爽約,等了半天沒有出現,事後塔比莎傳訊息給男子,也沒收到回應。

原本絕望的塔比莎不抱任何希望,但在登機8小時前居然收到飯店櫃檯的來電,並表示有人撿到她的錢包,而塔比莎抵達飯店後,也確認錢包裡的東西一樣都沒有少,卻多了1張紙條裡面寫到「孩子,希望你能有一個有趣的旅行,我很喜歡跟你玩,也很喜歡跟遊客打交道,而你現在已經有一個夏威夷的朋友了」,雖然對方的舉動很怪異,但塔比莎還是很開心自己能找回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