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探聽存款!交往半年男友「秒變臉」 她傻眼:誰敢嫁

一名女子帶男友回家見爸爸,被問到存款讓男友當場變臉,兩人事後因此起口角。(示意圖/取自Pexesl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情侶交往到一定時間後,通常會安排與雙方家長見面。不過,有一對情侶交往半年,女方便帶著男方回家見家人,其中,女方爸爸問了一句「存款有多少」,讓男友當場變臉,直接回答說「不清楚」,事後也因此與女友起爭執,讓女方相當傻眼,直言「沒存多少誰敢嫁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寫下女同事遭遇,對方指出「前一陣子帶交往半年的男朋友回家給父母看,父母不外乎會問學歷、工作、收入、買房計劃、哪裡人,女方爸爸問了男方存款有多少,男方直接跳過,說不清楚」。

事後男方表達自己不舒服,與女同事也起爭執,隨後態度也趨為冷淡,讓該女傻眼,直言「然要確定男方有多少存款,這不是很正常嗎?如果30歲了還存沒多少,誰敢嫁」。不少網友看完後,認為「看存款也不一定吧,存款300萬家裡沒房子,跟存款50萬家裡有三間房子選誰」、「問別人之前,妳有讓男友知道妳存款多少」、「 有夠沒禮貌。反過來如果直接當著對方爸爸面,問他家裡經濟狀況,怕有負債他也要變相負擔,就不信他不氣炸」、「當下會覺得有點不舒服」、「安不安心是看男方的態度跟品行吧,看財產? 錢多就好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