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楊志良要選高雄市長? 柯志恩氣噗噗:空穴來風、民調逐步上升中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(31日)中午出席競選總部祈福入駐儀式。不過近日外界卻傳出,由於柯民調偏低,加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悄悄把戶籍遷到高雄,一度有意參選。對此,柯志恩不滿的回應,這樣的傳言是「空穴來風的新聞」,強調她的民調已逐步上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臉書留言圖韓粉力挺? 柯志恩:韓國瑜支持她無庸置疑

高雄民間今日傳出,楊志良將於後天(9月2日)在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的陪同下,一同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,正式宣布角逐高雄市長。對此,柯志恩回應,這樣的傳聞真的是空穴來風,楊前署長在與她未獲黨內徵召前,所講的話一模一樣。

柯志恩強調,競選團隊絕對會邀請楊志良,因為他代表正直善良的力量。柯志恩相信,楊前署長及高金素梅委員,都是站在她們這一邊的。

媒體繼續追問,會有這樣的傳聞,就是因為柯志恩民調偏低所引起的。柯這時略帶不滿的說,「之前民調是解隔離完之後作的,目前已經有一個月了,相信民調逐步上升了,這樣的訊息是『小報』報出來,不用因為一件空穴來風的新聞,來說柯志恩到底民調如何,硬是要串連在一起,這樣的訊息,是完全不正確的」。

柯透露,明(9月1日)她會去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,也會在附近地方做一個繞行活動。

另外針對張善政深陷抄襲風暴一事,柯志恩就表達明顯力挺態度,她認為,張善政的狀況是當年的一個委託案,跟抄襲完全是不同檔次的問題,還語帶嘲諷的說,宏碁公信力高於綠營所有的政治人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曝半夜常接陳其邁電話 楊明州:他一生最大的心願就是把高雄顧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