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頭山羊大鬧警車「歡樂探索」 他見文件被咬崩潰喊:別吃那個!

美國有名警察在值勤時,發現2隻山羊在他的警車上撒野。(圖/翻攝自FB「Madis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美國由於並未嚴格禁槍的關係,因此警察的權力相對較大,為防範突發的危險狀況,往往都會對任意接近或行跡詭異的人進行戒備,甚至可能會當場掏槍進行嚇阻,不過這番凶狠的姿態,面對完全不懂的野生動物可就一點辦法都沒有。最近就有一名副警長在外出值勤時,將警車停放於戶外,沒想到回來後竟發現,有2隻山羊正在車上撒野,其中一隻甚至餓到嚼起文件直接「開吃」,讓一旁在錄影的副警長忍不住崩潰大喊「拜託別吃那個」!

2隻山羊在警車上「歡樂探索」。(圖/翻攝自FB「Madis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」)

根據外國媒體綜合報導,美國阿拉巴馬州(Alabama)的一位副警長索爾(Casey Thrower),在外出遞送民事文件時,因為曾有過遭狗攻擊的經驗,擔心慘劇會再次重演,所以故意不將車門關上,方便能夠隨時躲入車內、驅車離去。沒想到索爾在值勤回來後,卻驚見2頭山羊正在警車上「歡樂探索」,讓他完全看傻了眼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,只能在一旁錄影,並一邊打開對講機求救。

其中1隻黑色山羊疑似因為飢餓開始吃起了文件。(圖/翻攝自FB「Madis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」)

只見長達1分04秒的影片中,一隻體型較大的黑色山羊從前方駕駛座鑽入,只留一個大大的屁股在外面,另一隻較小的白色山羊則站在車身上,一下立於引擎蓋上,一下又從車頂蹓躂到車尾,模樣相當可愛。不過索爾一邊錄影卻一邊驚覺事情不妙,只見車內的黑色山羊似乎正在咀嚼某樣東西,他趕緊繞到一邊打開車門一看,卻發現山羊正在咬著白色的文件,讓他崩潰到大喊「趕快離開」以及「拜託別吃」,不過2隻山羊絲毫沒有理會,畫面流出後笑翻一眾網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