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參選嘉義市議員?網紅鳳梨正式宣布了 親曝電話接到手軟
選不選嘉義市議員,鳳梨給出答案了。(圖/翻攝自吳泓逸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鳳梨(本名吳泓逸)靠著獨特的「台式魅力」吸引大批粉絲,日前他貼出身穿黑色競選背心的宣傳照,疑似有意角逐嘉義市西區市議員,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熱議,就連前立委陳柏惟都驚訝詢問「要出來了嗎?」。不過,鳳梨今天終於給出答案,表明他這次不會登記參選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阿成」回來了!棄財神裝穿豹紋運動內衣 登記再戰嘉義市長

鳳梨3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「本人在今天正式宣布,沒有要登記參選,因為我今年真的項目太多要忙了…我怕我沒辦法蠟燭好幾頭燒」,也很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疼惜,但是今年真的太忙了,擔心服務會不周到,所以先選擇不登記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詢問本人,鳳梨強調「當初照片(背心)一出來,我電話接到手軟,現在到了登記參選的時候,才想說正式告訴大家,我,吳泓逸,因為公事繁忙,所以選擇先不參選」,感謝大家關心。

對於鳳梨的決定,許多粉絲雖然感到遺憾,但也都喊話會繼續相挺「下次還是有機會的啦」、「哥沒關係,改天要選,我再請嘉義市西區的都投你」、「下次你參選,我把戶籍遷到嘉義」。此外,陳柏惟也再度現身留言,笑稱「不是叫我幫你領表?」,鳳梨則幽默回應「不要拆穿我的障眼法...」。

獨家/參選嘉義市議員?網紅鳳梨正式宣布了 親曝電話接到手軟
鳳梨宣布不參選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吳泓逸臉書)
更多新聞: 周春米「30年前青春嫩照」曝光!粉絲震驚大讚:是張曼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