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別看!孫藝真細肩帶洋裝洩「雪白美肩」40歲完美狀態羨煞網
孫藝真曬出懷孕前拍攝的代言照,完美身材曲線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「yejinhand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知名女星孫藝真與玄彬過去曾多次合作,不過2人直到2019年合作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才真正擦出愛火,雙方低調交往將近2年,在今年3月底修成正果,還舉辦了豪華婚禮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粉絲。今年40歲的孫藝真6月底也開心宣布懷孕喜訊,表示和玄彬即將迎來新生命,一舉一動都引起外界關注。孫藝真今(31)日就在IG分享最新美照,凹凸有致的身材獲得一票網友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辣妻曬泳裝美腿照慶結婚8週年!意外曝光陶喆「金髮新造型」

玄彬別看!孫藝真細肩帶洋裝洩「雪白美肩」40歲完美狀態羨煞網
孫藝真曬出洋裝美照,白皙肌膚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yejinhand」IG)

孫藝真今日在IG分享自己的代言美照,她身穿細肩帶淡綠色緞面洋裝,大方曬出牛奶色雪白美肩和白皙美背。拍攝廣告時孫藝真似乎還沒懷孕,她側身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完美的S曲線一覽無遺,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,保養得宜的模樣獲得大批網友狂讚,「姐姐好漂亮」、「好可愛,想念妳了」。

玄彬別看!孫藝真細肩帶洋裝洩「雪白美肩」40歲完美狀態羨煞網
孫藝真近日出席線上粉絲見面會,將頭髮剪短至肩上,臉頰也稍顯圓潤。(圖/翻攝自IG「vaiumdorama」)


幾週前,孫藝真才在線上粉絲見面會現身,她穿著一襲露肩、低領口的碎花洋裝,露出大片白皙光滑肌膚,臉龐變得圓潤,氣色也很紅潤,還隱隱反射出透亮的光澤,看得出懷孕期間外表依舊維持得相當好。此外,孫藝真的招牌披肩長髮也剪短成肩上中短髮,髮尾還做了微捲造型,看起來甜美中又清爽,十分適合炎熱的夏日,彷彿回春成少女一樣,美翻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