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驚見小黃「敷面膜」!擋風玻璃遮好遮滿 網驚:怎麼開來這的?
小黃擋風玻璃完全被擋住。(圖/翻攝自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路上無奇不有,開車請務必小心!一名駕駛行經新北市土城區某路段,發現一輛計程車閃雙黃燈停在路口,特別的是,該車輛前擋風玻璃上竟然疑似蓋著一大塊布,讓他當場看傻了眼,影片曝光後有網友更笑說,小黃就像是在「敷面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電車線異常!萬榮鳳林列車延誤 竟是「鳥巢」惹禍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拍攝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,駕駛行經金城路某處路口時,對向車道出現一台計程車,閃著雙黃燈停在馬路上。讓人無法理解的是,計程車前擋風玻璃不知為何蓋著一大塊米黃色的布,從大燈一路延伸到車頂,把擋風玻璃遮好遮滿,小黃駕駛看似一度想下車,不過又隨即關上車門。

路口驚見小黃「敷面膜」!擋風玻璃遮好遮滿 網驚:怎麼開來這的?
網友笑喊小黃在敷面膜。(圖/翻攝自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短短15秒影片掀起網友討論,有人感到不可思議「你是怎麼開到這的..」、「天眼通」、「心眼 Lv. MAX」,還有人笑稱「敷個面膜,享受這慵懶又愜意的午後時光。」、「他路考的時候有考聽聲辨位」。

此外,8月初也有人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駕車行駛在國道上,竟然發現後方轎車用「鋁箔擋陽板」蓋住擋風玻璃,就這樣開車上路,視線明顯受到阻擋,危險的行為讓網友看了都直搖頭。

路口驚見小黃「敷面膜」!擋風玻璃遮好遮滿 網驚:怎麼開來這的?
「鋁箔擋陽板」完全蓋著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9月1日起開放入境旅客自駕前往檢疫處所 桃機設指定停車場專屬動線取車落實防疫分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