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豬仔一條龍」騙逾20人飛柬 人蛇幹部收押

柬埔寨詐騙案全國各地連環爆,台中檢方近日破獲一個人蛇集團,朱姓幹部涉嫌以高薪招募、辦護證、偽造小黃卡等「豬仔一條龍」服務,吸收白牌車司機,載送被害人搭機出境,只要成功將1隻「豬仔」送抵柬國,該集團就可獲利9萬元,檢警追查超過20人,被以同樣手法送往柬埔寨,正全力營救回台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「8個月狂開40萬罰單」罰款破2億 議員控:欺負老百姓!

追柬國詐騙案,檢警聯手兵分多路全台大收網,帶回的這兩名犯嫌,一位是人蛇集團陳姓成員,另一人是協助接送的林姓白牌車司機,這個犯罪組織,從6月至今已詐騙超過20位的在台被害人,飛往柬埔寨。

「豬仔一條龍」騙逾20人飛柬 人蛇幹部收押

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表示,「一下飛機以後就予以控制, 從事詐騙集團工作,如果工作業績不力,就會遭關到小黑屋實施拘禁跟凌虐。」

被害人說,「騙我過去柬埔寨,然後那個人就跑了。」

彰化警方8月初,關懷從柬國返台的受騙民眾時,發現一位綽號「安哥」的劉姓男子,涉嫌在柬埔寨成立人蛇詐騙集團,透過高薪招募,利誘在台被害人上鉤後,再由台灣的朱姓幹部,吸收白牌車司機,載被害人辦證件、偽造防疫小黃卡後,統一送往機場附近的日租套房集中住宿,然後搭機飛往柬埔寨,堪稱「豬仔一條龍」服務。

「豬仔一條龍」騙逾20人飛柬 人蛇幹部收押

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說,「他們會透過群組來做聯繫,用代號來看幾隻豬仔,今天有一隻已經出關,每一位遭詐騙的民眾,朱姓男子等人可以獲得3千元美金。」

台中檢方掌握情資,指派3名檢察官聯合偵辦,8月29、8月30日2天,同步指揮台中彰化跟花蓮等地刑大,執行「斬蛇」行動,其中朱姓幹部,遭聲押禁見獲准。

台中地檢署發言人詹常輝說,「朱姓主嫌所涉犯的罪名為人口販運法、組織犯罪條例以及刑法的偽造文書。」

柬國詐騙案,台灣詐團戕害自己人,檢警收網持續向上溯源外,也設法透過外交管道,營救還在落難的被害人歸國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余壽生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士林捷運站一群人尖叫狂衝「連鞋子都掉了」! 竟是這噁心動作引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