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嗆Bump救援豬仔 台籍人蛇「柬埔寨王子」落網

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,驚動各國,柬埔寨政府開始積極掃蕩境內犯罪集團,8月26日逮捕3名幹部,其中一位是台灣籍男子桂裕強。桂裕強自稱「瘋狂柬埔寨王子」,曾經發文暗嗆網紅「好棒Bump」救人卻得罪柬埔寨政府,還說不要以為柬埔寨政府沒有作為,每天都在處理違法的人,結果4天後,自己也落網。

網紅好棒Bump:「很多地方是會有綁架集團的。」

網紅好棒bump,深入柬埔寨詐騙園區救人,一名自稱「柬埔寨王子」的台灣人,不但跳出來暗酸,更被起底,是人蛇集團成員。

柬埔寨政府,在美中和聯合國壓力下,開始掃蕩境內詐欺集團,三名嫌犯排排站,都是人口販運主管,其中白色襯衫,就是45歲台灣籍男子桂裕強。

8月21日,才在臉書暗指好棒bump得罪柬埔寨政府,隔天又PO文,以為柬埔寨政府沒在處理嗎,朋友是特種部隊,每天都在處理違法犯紀的人,還附上警方攻堅畫面,結果4天後,自己也被清查逮捕。

由於這次緝捕行動,是中國和柬埔寨合作破獲,被害人都是中國人,中國擁有管轄權,桂裕強很可能被遣送到中國審理;外傳9月1日下午,他會搭2點55分飛機回台,但機場空蕩蕩,目前人還在居留在柬埔寨,還是已經被送去中國,有待觀察。

對著鏡頭,拋媚眼,時不時整理頭髮,桂裕強自稱「瘋狂柬埔寨王子」,疑似先在台灣從事房地產仲介,之後到柬埔寨當房地產經紀人,只是他疑似被集團吸收,在西港園區大樓,負責管理與招募的工作。

臉書高調PO文柬埔寨政府作為,如今自己也落網,簡直就是,預言了自己的下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