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不償失!小粉紅欲武統台灣卻反遭刨墳 網紅譏:收復到祖墳也沒了
YouTuber八炯近日回嗆小粉紅「撸爸男」,嘲笑他想收復台灣,卻反遭政府刨祖墳,直言這舉動太暖心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許多中國小粉紅總想利用武力,試圖統治、收復台灣,但他們在自顧不暇時,還會幻想這些計畫嗎?經常回嗆小粉紅的YouTuber「八炯」,近日分享一名叫「撸爸男」的小粉紅,他在微博上曬出持有槍枝的照片,並發文表示「備戰,收復台灣」,更嗆聲希望能將來台參訪的外國議員,所乘坐的飛機給打下,卻在發文嗆聲不久後,發現自家的祖墳將被政府強拆,讓八炯笑喊:「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暖心的事情嗎?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完勝!中國人批護照好難用 他分析出國無免簽原因:GDP太低

得不償失!小粉紅欲武統台灣卻反遭刨墳 網紅笑:收復到自己家的祖墳也沒了
小粉紅撸爸男在放話要打台灣後,發現自家祖墳將被強拆,引起中國網友嘲諷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 」YouTube)
當八炯得知撸爸男的祖墳將被強拆時,直言點破:「原來你們家在大清共產黨的時代,就違背了共產黨的聖旨,就地亂蓋墳墓,現在被拆只是剛好。」更提到先前也有位名叫「孤獨蒼蠅」的小粉紅,曾拍片對他嗆聲,卻在不久後遭到報應,讓自家的宅基地遭村幹部霸占強拆,惹得八炯大笑,高喊根本是歷史重演。
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嗆撸爸男,表示「連自己祖墳都守不住還打飛機」、「兄弟,咱沒事做個老實人就好了,別整天紅這紅那的,這被挖墳的時候多尷尬」、「非法持有槍枝」,事後撸爸男的帳號也因被檢舉而遭封鎖,讓八炯忍不住嘲笑道:「你收復台灣收復到不僅自己的帳號沒了,自己家的祖墳也沒了,你就不要太暖心喔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疆酷刑指控可信! 聯合國終於公布報告:恐構成「違反人道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