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小嫻3個月!金剛「視訊嫩妹」畫面曝光 甜喊:她好黏我

金剛和小嫻分手3個多月,近日突然曬出「視訊嫩妹」畫面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金剛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金剛、小嫻過去愛得高調,甚至一起到墾丁發展事業,沒想到5月無預警在直播宣布分手,震撼不少人。兩人分手後,小嫻留在墾丁學習旅遊導覽工作,金剛則轉戰中國拍戲,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;未料金剛近日搶先PO出和嫩妹談情的畫面,還在鏡頭前露出甜蜜笑容,嗨喊「她好黏我」,引起粉絲熱議。

近日在中國拍戲的金剛,29日曬出和女孩的視訊截圖,並甜蜜寫下:「這個小妞真的不讓人疼愛到不行,小時候怎麼樣都不讓我抱,開始長大了,突然好黏我,真的讓我融化!」原來金剛是心繫在台灣的小姪女,照片中的他似乎在戶外,但仍歪頭看著小姪女微笑,疼愛之情溢於言表,最後還溫馨喊話:「妹妹呀,舅舅也很想妳喔!」。

金剛和小姪女視訊嗎,溫馨喊話「妹妹呀,舅舅也很想妳喔!」。(圖/翻攝金剛臉書)

至於小嫻則定居屏東墾丁,享受當地的慢生活,還不時換上火辣泳裝到海邊來個日光浴。昨(31日)她難得換上長袖上衣,還綁著招牌的雙辮子髮型,走在陽光直射的公園上;不過屏東天氣實在太熱,讓她忍不住笑說,「差不多走個10分鐘就換成短袖了,以為清晨會冷的洋蔥式穿搭!」同時也向粉絲們道早安,激勵自己「每一秒都是美好的歷程」。

定居在墾丁的小嫻,近日難得換上長袖跑到戶外。(圖/翻攝小嫻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