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曾莞婷揭「不婚原因」!算命師鐵口1句話她霸氣回:我不想要
女星曾莞婷自曝40歲還沒結婚的最大原因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,還有著火辣好身材,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,精湛演技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曾莞婷除了演藝事業順利,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堪稱是事業女強人。曾莞婷今年40歲,感情世界一直備受外界關注,對此,她今(1)日就在臉書分享自己一直以來不結婚的原因,真相讓不少網友都笑了。

更多新聞: 余皓然「校花女兒」曬穿搭美照!雙手一抬網見亮點:美翻了


40歲曾莞婷揭「不婚原因」!曾霸氣喊:嫁豪門不如自己變好門
曾莞婷透露自己性格旺夫,不過她更希望可以旺自己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
曾莞婷今日在社群平台和網友談論算命的話題,她表示,算命的都說她「旺夫」,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她更加不想踏入婚姻,「這就是我一直不結婚的原因,因為我不想要旺夫,我想要旺自己」。曾莞婷在底下留言區也附上算命結果,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上頭寫明生肖屬狗的女生個性和善,脾氣卻不太好,只要是看不順眼的事情就會直接說出來,給人母老虎的印象,不過心腸其實非常軟,對家庭也很負責任,最重要的是「旺夫又招財」。

40歲曾莞婷揭「不婚原因」!曾霸氣喊:嫁豪門不如自己變好門
曾莞婷希望能旺自己,她也曾說嫁豪門不如選個好門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
曾莞婷這番霸氣發言獲得大批粉絲讚賞,紛紛留言稱讚「妳非常棒的~絕對會讓妳一直旺不停」、「莞婷就是實在」、「說的真好,旺自己比較重要」、「不然嫁一個旺妻的吧!互相旺」、「很讚的想法」、「先對自己好再對他人好」、「女神當然要旺自己啊!,才會越來越美!」。

事實上,曾莞婷先前就被藝人董至成問過,到底做了多少副業,甚至問她「幹嘛不找個有錢的男人依靠,嫁入豪門」。當時曾莞婷就霸氣回應:「很早我就認清自己捧不起人家的飯碗,所以只好自己努力變好門,想過什麼生活可以自己決定,門再豪華也不比外面的世界遼闊,被關在裏面出不去還不如選個好門,要開鎖的時候不會壞掉就好」。獨立自主的精神也獲得一票網友狂讚。


更多新聞: 辣妻曬泳裝美腿照慶結婚8週年!意外曝光陶喆「金髮新造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