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來台灣很快樂!中國人妻曝「大嫂媽媽」超疼她 直呼:幸福感大提升

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已嫁來台灣1年多,不僅沒碰上大家苦惱的婆媳問題,反而還與親朋好友相處融洽,直呼很幸福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台海關係的緊張,中國來台留學生「廖小花」日前發佈影片,表示自己與台灣男生談戀愛,卻遭家人強烈的勸阻、制止,讓她難過地流下眼淚,引起許多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安慰、討論,其中,也有不少人透露出自己對待在台灣的擔憂。已遠嫁來台1年多的中國人妻「胡辣湯姐姐」,不僅在台灣生活良好,還與周邊的親朋好友相處融洽,連大嫂媽媽都會帶她出去玩,完全不受政治影響,讓胡辣湯姐姐幸福感爆棚,直喊:「台灣太適合生活了!」


胡辣湯姐姐與大嫂和大嫂媽媽一同出遊,且大嫂還熱情幫她推廣影片頻道,讓她感到相當暖心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 」YouTube)

胡辣湯姐姐從中國嫁來台灣已有1年半的時間,在這期間大家擔心的婆媳問題皆無發生在她身上,且兩岸的緊張關係,也絲毫沒有對她產生影響,反而近日更與大嫂媽媽一同到南投出遊,參觀當地有名的竹子特產,展現出大家族極好感情,並打破大眾對於遠嫁的恐懼及不安,讓她直呼幸福感飆升。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羨慕喊:「胡辣湯姐姐在大老遠從湖南來到臺灣,對於像是一般大家時有所聞的妯娌、婆媳等問題沒有遇到,可說是相當幸運。」、「好羨慕家人之間的互動」、「胡辣湯姊姊真幸運,有好的家人照顧,生活開心最重要」、「好幸福歡樂又自在的影片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