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嫩妻秀辣照疑「修圖太大」!遭網抓包「這裡」竟完全不見

方媛身材宛如少女,但遭抓包「這隻」竟完全不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他21歲的中國網紅方媛閃婚,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曬恩愛,一家四口相當甜蜜,而老婆方媛日前曬出,陪小孩騎自行車的照片,背影宛如少女,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分享的美照中,其中一張似乎修圖修太大,導致她整隻腿不見,在微博上掀起熱議。


方媛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方媛原本在中國是頗有名氣的網紅,婚後則將重心放在家庭,但仍時不時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2張美照,照片中她穿1件綠色短袖上衣,搭配白色百褶裙,下半身則配長襪加白鞋,穿搭相當年輕宛如少女般,不料其中1張美照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右腿整個消失,只剩下單腿模樣相當驚人,被網友質疑是不是修圖修太大,但也有網友猜想應該是角度問題。

方媛時常透過社群曝光豪宅內的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「mokafy」)


照片曝光後,在微博上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這修得太誇張」、「是修到整隻不見嗎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角度問題吧」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天王郭富城,給女兒騎的自行車,居然非常親民,只要人民幣1880(約台幣8,300元),中國網友認為郭富城的跑車都動輒百萬或千萬,女兒的自行車價格相對起來很親民。


網友抓包,方媛PO的照片,一隻腳竟完全不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