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颱風擾局! 羅力引退賽若遇雨預計改9/5先發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(Mike Loree)宣布引退,9月2日(五)舉辦引退賽,若遇雨可能改到5日先發。(圖/擷取自富邦悍將球團臉書)

中職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將引退,明天將是在主場新莊棒球場最後一次出賽,但比賽恐受雨勢影響,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說,可能會改到5日先發。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(Mike Loree)8月底突然拋出引退震撼彈,預計9月中返美,他明天將在新莊棒球場迎來主場最後1次先發出賽,對手為前東家樂天桃猿,桃猿隊將由洋投霸林爵(Ryan Bollinger)應戰,賽後悍將球團將為羅力舉辦引退儀式。

受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,明天下雨機率偏高,比賽是否順利開打仍是未知數,丘昌榮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如果明天因雨延賽,預計羅力將改至9月5日先發,「但希望不要下雨 」。

面對引退賽可能因颱風攪局,羅力平常心看待,他表示,靜觀其變,自己不太會為了無法掌控的事情擔心。

總經理陳昭如表示,因羅力引退賽及退休儀式意義重大,球團也已經在進行相關備案,若有延賽或異動會儘早對外公布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