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喊走無障礙通道是「羞辱」 林楚茵大酸秦慧珠:丁守中登記更是水洩不通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秦慧珠,歧視障礙者朋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(8月31日)至北市選委會登記時,抱怨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排場大,讓她走「無障礙坡道」受到屈辱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評,這樣的說法歧視障礙者朋友,同時更丟出迴力鏢,回擊2018年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登記時,也帶大批人馬到場,質疑當時在場的秦慧珠,怎麼不罵丁守中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秦慧珠嗆「走殘障通道」受屈辱 柯文哲:神經放大條點

林楚茵以「國民黨不抹黑就不會選、無障礙是進步非屈辱」為題發文表示,昨天陳時中跟台北市議員、競選團隊在登記會場門口助陣喊聲,站在台北市選委會劃定採訪位置,也留有規劃通行動線,秦慧珠也要登記,明明就有規劃動線,卻在旁邊大罵鬧場。

快新聞/喊走無障礙通道是「羞辱」 林楚茵大酸秦慧珠:丁守中登記更是水洩不通
林楚茵質疑,大隊人馬騎在人行道上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楚茵痛批,更誇張的是,秦慧珠說走無障礙通道是一種羞辱,歧視障礙者朋友,這讓陳時中只好暫停發言,等他們走進去後,陳還說謝謝,展現出首都市長高度及風度。

林楚茵搬出歷史回顧,2018年丁守中登記參選也帶大批人馬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,怎麼不罵丁守中?怎麼不說他們鴨霸?原來,當時秦慧珠就就站在旁邊跟著喊聲呀。

林楚茵再提到,今(1日)輪到蔣萬安登記參選,安安不讓國民黨議員陪同,還故作姿態騎ubike進場,反而冷冷清清沒什麼畫面,有畫面卻是大隊人馬騎在人行道、直接停放在登記門口,場面跟4年前丁守中熱熱鬧鬧相比,蔣萬安的登記參選門可羅雀。

快新聞/喊走無障礙通道是「羞辱」 林楚茵大酸秦慧珠:丁守中登記更是水洩不通
林楚茵要秦慧珠別忘記,2018年陪丁守中登記時,現場也是水洩不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楚茵大酸,難道蔣萬安登記沒聲量才發現,自己的人氣比丁守中差,只好派秦慧珠鬧場、抹黑秀下限?同時他更點名蔣萬安,蔣萬安騎ubike去登記,雖然自己在專用道,但大隊人馬騎在人行道上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,才是耍特權,請問慧珠姐看到了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、黃珊珊完成登記 綠白選委會前拚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