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堅持清零到底!美駐中大使也排隊檢測 網傻眼:太離譜
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在上海排隊做核酸檢測。(圖/取自推特)

中國新冠疫情升溫,堅持採取強硬「清零措施」,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(Nicholas Burns)今(1日)也推文表示,自己在排隊進行核酸檢測,畫面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,直呼「離譜、太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合國公布新疆報告 小粉紅轟「說瞎話」、中國境內全面封鎖消息

上海政府8月30日新增1例社會面本土確診病例,密切接觸者高達1014人,因此上海政府立即啟動疫情防控應急機制,開展流行病學調查、風險人員排查、採樣檢測和區域管控等措施。

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(Nicholas Burns)今也發佈推文表示,自己在上海排隊進行核酸檢測,畫面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不敢相信,留言直呼「離譜」、「太扯」,還有人反問「習近平什麼時後也要來排隊做核酸阿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受訪談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一事時,伯恩斯力挺表示,中國不該反應過度,中方必須說服全世界,相信中國並非台海議題的不穩定因素,並指責北京製造危機,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疫情再起 單日飆破萬例確診、添11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