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赴日發展恐受限?當地人點她「身體1特徵」嘆:印象非常差
長期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《日本人的歐吉桑》,點出「1關鍵」表示這會讓林襄很難在日本發展。(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 」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,因姣好外貌與完美身材備受關注,不僅在IG擁有超過131.5萬粉絲,近日更是紅到海外,與日本《花花公子》寫真合作,最近上節目甚至被日本來賓誇讚「全日本人都喜歡她的長相」。不過,長期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《日本人的歐吉桑》,就點出「1關鍵」表示這會讓林襄很難在日本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愛妻罕見動怒!還原車禍後「第1現場」:當下忍不住痛哭


林襄赴日發展恐受限?當地人點她「身體1特徵」嘆:印象非常差
長期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《日本人的歐吉桑》,點出「1關鍵」表示這會讓林襄很難在日本發展。(圖/翻攝《日本人的歐吉桑》臉書粉專)



來台多年的日本部落客《日本人的歐吉桑》昨(1)日在臉書針對林襄在日本走紅的報導有感而發,表示的確她現在在日本越來越紅,尤其是受日本網友的很大歡迎,但是歐吉桑覺得林襄不太能進去下一步的日本市場,像是電視節目、廣告之類,歐吉桑點出背後關鍵原因,「就是她有刺青」。


林襄赴日發展恐受限?當地人點她「身體1特徵」嘆:印象非常差
歐吉桑進一步指出,「有刺青的女生在日本有非常不好的印象」,認為林襄在日本的發展恐怕因此受限。(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 」)

歐吉桑進一步指出,「有刺青的女生在日本有非常不好的印象,也有很大的偏見,除非音樂業界或藝術業界之外的女生之外,有刺青的女生對日本人眼中來講,當作黑道的愛人或者夜店上班的女生的印象,有刺青的話,上日本電視,廣告相當困難」。

歐吉桑舉例,曾有拳擊選手因為有「和彫り刺青(日本風格的刺青)」導致無法參加日本比賽,因為有些會場不接受;另外,也有搞笑男藝人因為身上有刺青不能上電視,所以只能穿著長袖上電視;還有上班族因為身上有刺青被主管發現而遭到開除。歐吉桑坦言,日本社會對刺青真的非常大的偏見,強調如果夢想是在日本發展的話,千萬不要做「和彫り的刺青」,但歐洲風格的刺青的話,則勉強可以接受。


更多新聞: 曾遭日媒控「妖怪大姑」!江宏傑親姊曝心聲:對與錯全交給大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