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兇版王心凌」穿運動內衣辣曬腹肌!角落「1亮點」網笑:目光被吸走

「釣魚系女神」YouTuber采臻擁有神似王心凌的外貌因此暴紅,多次登上《PTT》表特版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。(圖/翻攝自IG @pattihuan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釣魚系女神」YouTuber采臻擁有神似王心凌的外貌因此暴紅,多次登上《PTT》表特版,穿著風格十分火辣的她,不吝於分享辣照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,IG擁有13萬人追蹤。近期她曬出身穿運動內衣搭配緊身褲,纖細蠻腰還能微微看出腹肌,戶外運動美照釣出5千人狂讚,一旁還有愛犬作為亮點,粉絲笑說「目光都被狗狗吸走了」。

「兇版王心凌」采臻昨(1)日在IG一連曬出4張戶外運動照,搞笑寫下「最近真的是熱爆了,你們快跟我說些風涼話,讓我涼快涼快」,畫面中可見,她身穿橫條紋運動內衣,露出纖細蠻腰,11字腹肌若隱若現,下半身則搭配緊身運動長褲,一旁的愛犬更是與她甜蜜對望,雙方露出燦笑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采臻在IG一連曬出4張戶外運動照,一旁的愛犬與她甜蜜對望,雙方露出燦笑的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 @pattihuang)


采臻身穿橫條紋運動內衣,露出纖細蠻腰,11字腹肌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IG @pattihuang)


貼文一出,吸引近6千名網友狂讚,紛紛表示「目光都被狗狗吸走了!」、「太...瘦...了...」、「颱風要靠近了,會涼一點吧」、「冷笑話可以嗎?」、「早ㄤ,颱風來了!別偷跑去釣魚了啦」、「腰是我一半大,這算風涼話嗎?」、「蓁的好涼」、「看妳穿這樣感覺就很涼快了,風涼話應該可以免了吧」、「希望夏天不要離開,這樣,我們才可以繼續欣賞采蓁纖細的小蠻腰」、「這個腰身,這個身材,不合理啊!」、「我只看到可愛的狗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