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KTV都有?嘉義這1所大學宿舍公設超高級 網羨慕喊:想重讀了

YouTuber「民翰」近期開箱長庚科大的學生宿舍,不只地下室設有的娛樂設備,寬敞的房間也讓他表示很滿意。(圖/翻攝「min._han._ 民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許多學生升上大學,都會遠離家鄉到外地就學,也不免得需要入住學校宿舍,展開新的生活,近期YouTuber「民翰」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,位於嘉義的「長庚科技大學」學生宿舍,而內部除了空間寬敞外,地下室竟設有公用KTV、撞球桌、籃球機等,讓學生能盡情享受娛樂時間,也讓網友羨慕喊:「想重讀大學!」


嘉義「長庚科技大學」的學生宿舍設有KTV,讓住宿生不需要到距離19公里外的店家,就能享受娛樂。(圖/翻攝「min._han._ 民翰」YouTube)

民翰首先介紹到宿舍一樓,寬敞的大廳還有鋼琴可供學生使用,接著來到地下室,設有娛樂室,裡面除了有撞球桌,還有桌球桌及籃球機等設備,在娛樂室一旁則有KTV,民翰還補充到,當地的學生平時若想唱歌,必須到距離19公里,騎機車約30分鐘的店家,因此宿舍提供的KTV對他們來說非常便利,這些多樣的設備讓學生們盡情享受娛樂時間。而二樓則設有學習中心、討論室,讓他們能夠自修、讀書等,接著民翰介紹到自己的房間,不只有乾濕分離的浴室,空間也非常寬敞,讓第一次住宿的民翰非常滿意。這支開箱影片也讓網友們羨慕表示,「宿舍環境很不錯」、「看完我都想重讀大學了」、「環境很好呢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