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「撒嬌擔當」暖心做公益!皺鼻甜笑融化89萬網:人美心也美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日本成員Sana化身「環保小尖兵」做公益,貼文曝光僅5小時,吸引89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今年7月宣布全員續約,8月底帶著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回歸,成員們顏值再創顛峰,回歸妝容及造型也被網友狂讚,直呼「JYP(TWICE經紀公司)請替造型師加薪!」,而擁有「撒嬌擔當」的日本成員Sana今(2)日放下偶像包袱,化身「環保小尖兵」做公益,貼文曝光僅5小時,吸引89萬人狂讚。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Sana今(2)日曬出私下美照,趁著回歸期空檔,化身「環保小尖兵」做公益,在公司舊址附近撿垃圾,並PO出手套、鐵夾子及塑膠袋,只見她放下長髮,露出甜美笑容,身穿白T恤搭配淺色牛仔褲,一旁還擺著「RE:EARTH」的袋子,雖然照片背景有些曝光,但不影響Sana的美貌。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Sana曬出私下美照,趁著回歸期空檔,化身「環保小尖兵」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

貼文曝光僅5小時,就吸引89萬人狂讚,粉絲回應眼冒愛心表情符號,留言表示「一早看到這張照片心情大好!」、「笑得好開心啊~」、「好像皺鼻笑的小狗勾」、「笑容比太陽耀眼!」、「曝光也不影響美度」、「夏日最美畫面!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大學生的感覺!」、「暈了暈了」。

Sana受封為團體「撒嬌擔當」,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中,Sana歪頭加上超萌奶音說出「起司飯捲」成為名場面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

事實上,Sana受封為團體「撒嬌擔當」,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中,Sana歪頭加上超萌奶音說出「起司飯捲」,瞬間掀起男粉絲暴動,嗨喊她是「撒嬌女王」,更暴紅成為當時眾人爭相模仿的名場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