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強尼戴普登MTV「討工作」!安珀赫德親妹怒轟:你們真噁心
強尼戴普日前驚喜現身MTV現場,引來安珀赫德妹妹強烈不滿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「whitheard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的世紀官司引起全球關注,強尼戴普在勝訴後不僅洗刷冤屈,演藝事業再度崛起,日前還以投影的形式現身《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》和大家「討工作」,掀起一波話題。不過,強尼戴普的出現讓安珀赫德的親妹妹十分不滿,怒轟主辦方「真噁心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步步驚心》格格長大了!19歲柴蔚「甜美俏皮穿搭」一抬手小蠻腰現形

強尼戴普自負面新聞纏身後,已許久未出現在大型活動,未料8月29日驚喜出現在MTV典禮,還以太空人的裝扮從天而降,邊降落邊自嘲「只是想讓你們知道,我需要工作!」還說他不會錯過任何生日、受教、婚禮、甚至是守靈的邀約,有需要都可以找他,幽默風趣的言論逗樂不少觀眾。雖然此次他因在國外拍戲,只能透過預先錄好的投影形式現身,但他的重磅回歸仍掀起一波話題,全場更是嗨翻天。

不滿強尼戴普登MTV「討工作」!安珀赫德親妹怒轟:你們真噁心
強尼戴普以投影的方式現身在MTV典禮上。(圖/翻攝「johnnydepp」IG)

對於強尼戴普高調現身,安珀赫德雖未對此發言,但她的親妹妹蕙妮(Whitney Henriquez)卻十分不滿,更在IG限時動態發出「我支持安珀赫德」的海報,並標記MTV的官方IG,狠批:「你們真的噁心也沒救了,我真心希望做這決定的人都沒有生女兒。」似乎是認為主辦方不尊重姐姐安珀赫德,以及其他被暴力對待的女性。事實上,在強尼戴普勝訴後,MTV不是首個在力邀他回歸的公司,如今他再度成為精品品牌迪奧(Dior)男性淡香水系列的代言人,近日更遠赴法國拍電影,演藝事業就此風光再現。

不滿強尼戴普登MTV「討工作」!安珀赫德親妹怒轟:你們真噁心
安珀赫德德妹妹PO出「我支持安珀赫德」的海報,怒轟主辦方「真噁心!」。(圖/翻攝「whitheard」IG)

有趣的是,外界也對強尼戴普當天在典禮上的說詞進行解讀,其中他提及「不會錯過生日以及慶祝儀式」,被認為自嘲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往事;因為他曾說過,某年他因在前妻生日時晚回家,雙方因而起爭執,還遭女方攻擊。至於「討工作」,似乎是在暗示安珀赫德還沒支付他約新台幣3億的賠償金,所以還得老實工作賺錢。 

不滿強尼戴普登MTV「討工作」!安珀赫德親妹怒轟:你們真噁心
蕙妮(右)曾為安珀赫德(左)出庭作證人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

更多新聞: 掰了小嫻3個月!金剛「視訊嫩妹」畫面曝光 甜喊:她好黏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