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命案現場?她花40分鐘「剝成這樣」網搖頭:能吃成這樣也不容易
女網友剝柚子現場慘不忍睹,讓網友們笑翻「剝柚子真的是門學問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秋節快到了,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,許多人也會開始送月餅、柚子給親朋好友,分享過節的喜悅!不過近日有網友收到柚子後,卻花了整整40分鐘才把柚子處理好,剝柚子的現場一片狼藉,也讓網友們笑稱「開了眼界,第一次看到柚子分屍現場!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好難!無尾熊癱坐地上超厭世 一見「他」現身秒回魂討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剝柚子的慘痛經驗,抱怨說自己真的很不會剝柚子,「花了快40分吃一顆,尤其那個膜好難撕,偏偏每年過中秋節家裡有,公司客戶也送,真的,可以不要再來了!」,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中,能看到柚子被剝得「體無完膚」,似乎是用刀切而非手剝,還有不少果肉殘留在果皮上,現場到處四散著柚子皮,看上去就像剛經歷一場大戰。

到底怎麼剝的?她花40分鐘剝柚子結果超慘烈:拜託別再送了
柚子「分屍案」現場曝光,讓網友們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原PO對抗柚子的慘烈現場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目光,笑說「剝柚子真的是種學問」、「柚子可能也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死去」、「能吃成這樣也是一種技術」、「開了眼界,第一次看到柚子分屍現場!」、「我覺得柚子在哭泣了…」、「我也超不會吃這個,雖然很好吃,但會剝到一肚子火,乾脆不吃算了」。

也有苦主分享慘痛經驗,原來他好不容易把柚子切開後,裡面的果肉卻少得可憐,笑稱「至少你的有肉!」,釣出原PO說出內心話「每年抱著期待的心情吃它,但努力剝開後果肉好小,還不如吃旁邊的香蕉,省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浴室遭闖入!謝忻「浴袍滑落」畫面外洩 粉絲看呆:可以再多3秒鐘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