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哥吉拉出沒!她見天花板掉出「人手」嚇壞 真相曝光笑:以為是命案
泰國網友「吉吉」家中天花板被打破,且從破洞中竟有一隻五指分明的「人手」垂下,讓她驚惶不已。(圖/翻攝「jeejeerussarinwongsuriya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天花板中的不速之客!泰國網友「吉吉」(Jeejee)近日發現家中天花板被打破,且從破洞中竟有一隻五指分明的「人手」垂下,讓她驚惶不已,以為家中發生命案,直到那隻手過一下自己縮回,吉吉才意識到那是常被稱為「哥吉拉」的超巨大蜥蜴不小心弄破天花板,導致牠粗壯的前肢穿出洞口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溜滑梯腳滑險摔跤!目擊妹子尖叫全都錄 網笑:比本鵝還緊張

吉吉分享,近期家中天花板常會傳出噪音,本來大家都以為是老鼠,如今天花板被弄破才真相大白,原來竟是又大又壯的蜥蜴偷偷入住家中,對此吉吉推測,蜥蜴應該是通過公寓管線潛入天花板,而網友看到此等奇觀也紛紛留言驚嘆「我也以為是人手」、「也太像大叔的手了吧」、「如果是我可能會請人來驗屍」、「還以為鬧鬼了呢」。

野生哥吉拉出沒!她見天花板掉出「人手」嚇壞 真相曝光笑:以為是命案
巨蜥的前肢掉出天花板一下後便自動收回。(圖/翻攝「jeejeerussarinwongsuriya」TikTok)
更多新聞: 拍攝者不救!男友溜冰「狗爬式」站不住 女友一旁嗨慘:笑完再救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