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泓志「訓練菜單」超可怕!台東體中學生4天被狂操 唉聲連連累倒在地

YouTube頻道「下巴辣大叔」日前上傳新片,分享郭泓志到台東體中的巡迴紀錄,展示他們平時的訓練流程。(圖/翻攝「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台灣首位登板美國職棒的左投郭泓志,日前收掉在台南經營的運動會館後,便開始走訪各地校園,協助全台基層棒球隊,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,帶動台灣體育,為台灣體育做貢獻。近期YouTube頻道「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」,分享郭泓志到台東體中巡迴的紀錄,一連4天下來的訓練,也讓學生們直接累垮倒地休息。



郭泓志的訓練菜單,讓學生各個汗流浹背,直接累垮倒地休息。(圖/翻攝「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」YouTube)

前旅美選手郭泓志,今年開始走訪校園,為基層棒球隊訓練,日前YouTube頻道「下巴辣大叔」分享他們前往台東體中的訓練紀錄,而郭泓志也十分用心,為他們安排訓練菜單,從第一天開始,就親自教學,也為每個學生做檢測,評估他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,而連續4天的訓練流程並不輕鬆,讓學生們都汗流浹背,甚至有人累垮直接躺下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