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
張庭被網友目擊現身一處公園,憔悴模樣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張庭、林瑞陽夫妻近幾年前往中國發展,不料2人旗下美妝品牌「TST庭秘密」去年底被中國官方指控,涉及違法傳銷行為,凍結2人2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89億元)的資產,案件似乎沒有新進展。夫妻倆在風波後7月低調回台探望張庭母親,不過8月份林瑞陽又飛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演講,宣布轉戰東南亞。最近就有新加坡網友目擊張庭疑似出現在1處公園,她頂著大素顏,面容似乎有些憔悴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

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
新加坡網友目擊張庭現身在公園,身形消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新加坡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並附上2張張庭的側拍照,網友寫下「我這是偶遇明星了嗎?感覺好像張庭,穿得好潮」。照片中的女子看起來似乎就是張庭,她穿著白色上衣,墨綠色寬鬆長褲,打扮相當休閒,她將一頭長髮梳成高馬尾,髮際線看來有些高,臉上則是素顏,看起來臉色蠟黃又憔悴。

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
張庭現身在公園,模樣看來憔悴,遭到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相關照片在網路上流傳,張庭消瘦模樣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,與過往意氣風發的樣子也差很大。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嘲諷留言「說明傳銷的護膚品的確是騙人的」、「這麼憔悴了」、「好好努力,加油吧」、「怎麼這麼老了」、「全靠美顏和化妝加持」、「在中國騙不下去了,轉戰別的國家」。

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
林瑞陽近日飛往馬來西亞演講,宣布「我復活了」,表示將事業重心轉往馬來西亞。(圖/翻攝自臉書Tinmimi)


事實上,林瑞陽日前飛往馬來西亞演講,高調宣布「我復活了」,並信誓旦旦對台下會員們表示「我在馬來西亞成立了東盟第1家分公司,我要更加的愛你」。之後他更問「你們為什麼沒辦法做到1年14億、13億,甚至於超過10億?,因為你只在馬來西亞,所以大哥在這裡跟你們說,我錯了,我要把我的心放在東盟」,此話一出,獲得台下會員熱烈回應。林瑞陽的演講為巡迴進行,之後也前往新加坡開講,希望打開東南亞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颱風天送福利!曬比基尼美照甜喊:抓住夏天尾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