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神話再+1!她玩槳板手機落水泡整夜 隔天救起來竟還能自拍

槳板運動近年來越來越流行,成為民眾最愛的水上活動之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進行水上活動時,都會將貴重物品放入防水袋中,以免泡水故障,但仍有發生意外的時候!美國一名女子上月到麻州海邊大玩槳板,過程中不慎落水,一陣子後才發現自己裝在防水袋內的iPhone 13已經沉入水中,她隔天找來潛水人員救援,結果竟然真的被她找到了,開心地自拍慶祝手機失而復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上月20日,來自紐約的29歲女子赫南德茲(Laura Hernandez)前往佛州海邊玩水,在玩槳板的過程中,手機卻在她落水時沉入水中,儘管她試圖往下尋找,最後仍無功而返,只好在隔天上午向當地潛水班求助。

槳板運動近年來越來越流行,成為民眾最愛的水上活動之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由於當地水域能見度並不高,當地潛水教練並未抱太大希望,但是當潛水班成員之一的卡恩(Vanessa Kahn)潛到水深約7.6公尺的地方時,卻發現水中有個非常顯眼的粉紅色防水袋,立刻由上前將它撿了起來,成功救回掉入水中的手機,還拿起手機自拍,記錄這奇蹟般的瞬間,也從失主那邊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和300美金(約新台幣9181元)的酬勞,結束了這場手機落水驚魂,也讓iPhone再添一起耐用神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