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PO「白西裝氣質照」網嗨喊:要選哪一區?她親自解答了
鄭家純換上最新大頭貼照片,風格與競選照相似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,不少候選人開始備戰選舉,並在臉書粉專換上競選形象照。外型亮麗的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,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她日前換上一張全新大頭貼照,她身穿白色西裝,妝容乾淨,看似競選照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,還有人拱她出來參選,對此,鄭家純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
鄭家純PO「白西裝氣質照」網嗨喊:要選哪一區?她親自解答了
鄭家純換上全新大頭貼,風格與競選形象照相當神似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8月31日更新臉書大頭貼照片,她身穿純白色西裝外套,裡頭搭上同色系U領小背心,展現好身材,一頭長髮垂放在背後,露出清晰臉蛋,乾淨妝容顯得相當優雅,氣質造型與她過往的性感形象似乎有些不同,也讓這張照片掀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由於選舉將至,鄭家純的全新大頭貼與競選形象照相當神似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就嗨喊,「要參選哪一區快快招來!」、「清新・專業・鄭家純」、「這張好像要參選什麼代表似的,是不是該喊『凍蒜』」、「這張照片好像是要出來選舉的定裝照」、「哪一個選區呢?一定支持」、「我還以為準備選議員了」、「有點像競選海報了」、「一定當選」。

鄭家純PO「白西裝氣質照」網嗨喊:要選哪一區?她親自解答了
鄭家純澄清,照片只是品牌視覺照,並沒有要參選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
對於網友的興奮敲碗,鄭家純隨後也在PO文底下作出解釋,她表示這是為個人品牌所拍攝的全新視覺照,「行銷企劃拿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的競選照,給我當姿勢參考。我知道風格很像,但是真的沒有要選!」,直接否決了有任何參選想法,也讓支持她的網友有些小小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喊「撐不住了」急送醫!點滴照曝光《黃金歲月》演員暖喊:保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