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下力挺劉建國 蔡英文喊話:選擇一個好縣長讓雲林進步

總統蔡英文(左二)南下力挺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(右一)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雲林今晚飄著間歇性陣雨,但這也沒有澆熄雲林人的熱情,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打氣。總統蔡英文晚間致詞時表示,雲林需要一位好的、肯做事的縣長,幫雲林爭取更多的預算,有效地執行,實實在在地照顧年輕人、長輩、還有需要照顧的人,而再過80幾天就要投票,把所有力氣都拿出來,一定要讓劉建國當選,讓雲林有個好的未來。

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今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、劉建國競選總部總團長、立委蘇治芬、雲嘉嘉投總督導、立委陳明文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劉建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、國策顧問黃銘得、國策顧問林見松、翁源水、康義勝、廖全平、立委陳亭妃,及地方黨公職等人陪同下,出席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

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,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,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、蘇治芬的手,高聲呼喊「新雲林、拚未來」,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,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雲林過去在國民黨縣長執政時期,進步得很慢,甚至沒有進步。現在,雲林需要一位好的、肯做事的縣長,幫雲林爭取更多的預算,有效地執行,實實在在地照顧年輕人、長輩、還有需要照顧的人。

總統蔡英文(左)南下力挺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(右)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
蔡英文也說,這幾年雲林在國民黨當縣長時,雲林沒有進步很多,沒有發展、沒有進步。別的縣市都在進步、雲林進步得很慢,甚至沒有,所以她要問在地、在場所有的雲林鄉親,「我們有期待進步嗎?我們有期待建設嗎?」

「我們如果有高科技,年輕人就可以回來,跟阿公、阿嬤、爸爸、媽媽住一起,對我們雲林未來的發展很重要。」蔡英文在這裡也拜託,今年的選舉,十一月二十六號的選舉,雲林要做一個選擇,選擇一個縣長讓雲林有建設,有進步,還是要選一個縣長,繼續沒有進步、沒有發展?十一月二十六號投票給劉建國。

最後,蔡英文也說,再過80幾天就要投票,把所有力氣都拿出來,一定要讓劉建國當選,讓雲林有個好的未來。在這裡,我要跟大家拜託一件事,就是斗六市長的候選人,我們的許百芳,我要拜託大家,我們支持許百芳,讓許百芳當選,謝謝大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