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遭控「不來練習」!她被開除怒反擊:要我怎麼接受?
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專屬「電豹女Leopard Girls」啦啦隊成員Mina,有著亮麗五官和纖細身材,也時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 @hnl__mina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專屬「電豹女Leopard Girls」啦啦隊成員Mina,有著亮麗五官和纖細身材,也時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。不過,8月31日桃園雲豹職籃隊卻突然宣布與Mina解除合約,表示Mina數次未參加常態練習,導致表演頻頻出錯,對此Mina也透過IG限時動態反擊,目前球隊已將該PO文刪除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愛妻罕見動怒!還原車禍後「第1現場」:當下忍不住痛哭


啦啦隊女神遭控「不來練習」!她被開除怒反擊:要我怎麼接受?
桃園雲豹職籃隊卻突然宣布與Mina解除合約,表示Mina數次未參加常態練習,導致表演頻頻出錯,對此Mina也透過IG限時動態反擊。(圖/翻攝自IG @hnl__mina)


桃園雲豹職籃隊8月31日在官方臉書發文,宣布與Mina正式解約,表示「Mina與電豹女合作期間,數次未參加,或臨時請假舞蹈課常態練習。另在賽季時舞蹈練習期間,總共23次練舞,實際參與次數卻不到10次,導致主場表演頻頻出錯,影響團隊出演品質」。

此外,文章更指出,「Mina於直播平台合作期間,球團於簽約前已明確告知直播天數,該成員多次未履行合約內容,曾連續三個月未執行開播,甚至幾個月來遠不及合約規定之開播天數。經球團審慎評估後,因Mina配合度與參與度不如預計,決議予以開除」。

文章曝光後,Mina立刻在IG現實動態發文反擊,坦承自己參與排練的次數的確很少,但大多時都是因為疫情嚴峻,自己遭到匡列的關係,且當下也有傳訊解釋原因,強調自己不是突然不見;至於直播問題,Mina則承認確實是自己的問題;接著還有表演出錯問題,Mina則解釋是因為自己雙腳受傷的原因,且強調「除了狀況不好的那時候,其他表演我覺得我的表現沒有影響到團隊」。

最後,Mina也針對粉專貼文表示「發那個文之前也沒有跟我討論,直接發出來我也是傻眼,如果是事實我可以給你們發啊,但打的内容不合理,要我怎麼接受?」不過,目前桃園雲豹已將指控Mina未參加常態練習的貼文刪除,並重新PO出道別文,「感謝她在元年球季為球隊的付出,也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發展。電豹女非常注重團隊演出品質,更尊重所有合約精神,未來也將更嚴格要求所屬團員,盼打造出更優質的表演團隊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曾遭日媒控「妖怪大姑」!江宏傑親姊曝心聲:對與錯全交給大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