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拍攝喊「感覺好赤裸」!美照出爐網一看全讚:好像章子怡

侯佩岑近期嘗試公主切造型,驚豔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侯佩岑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曾被譽為「台灣第一甜姐兒」的侯佩岑,從主播跨界演藝圈後,因氣質外貌兼具讓她備受歡迎,與老公黃柏俊婚後育有2子。43歲的侯佩岑不僅保養得宜,近期也在社群上曬出新的拍攝照,首度嘗試無眼妝加上「公主切」造型,讓她直呼好赤裸,照片中展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氛圍,驚艷不少粉絲,有人驚呼「好像章子怡」。

侯佩岑在IG上寫下「這次拍攝嘗試完全沒有眼妝入鏡(零眼妝感覺好赤裸),只擦了紅唇+挑戰『公主切』髮型,感覺很新鮮」。她進一步說「珍惜每一次探索可能的機會,願我們都能真正接納自己,愛自己的每個不同面向」。

首度嘗試無眼妝,讓侯佩岑直呼好赤裸。(圖/翻攝侯佩岑IG)


照片中,只見她未帶眼妝,僅有底妝與紅唇,加上新嘗試的公主切造型,展現出以過往截然不同的風格,這樣的造型也驚艷不少粉絲,紛紛留言「好像章子怡」、「沒有眼妝還是好美呀」、「跟平常的風格不一樣」、「哪一面我都爱」、「你就是公主」、「這樣真的好看多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