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中空裝遭網批「太露了」:妳媽會難受!她神回覆幽默反擊
1名網友最近頻到Sandy臉書針對她的穿搭評頭論足,對此她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吳姍儒 Sandy Wu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Sandy(吳姍儒)跟隨爸爸吳宗憲腳步踏入演藝圈,自然的口條加上機智的臨場反應,讓她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還接連在金鐘獎拿下主持人獎項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Sandy作風親民,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,她昨(2)日就在IG分享9張網友的留言,並笑說「我要連載一系列笑爛留言,奇文共賞,歡迎回應」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!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: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

吳姍儒中空裝遭網批「太露了」:妳媽會難受!她神回覆幽默反擊
Sandy分享,最近狂收到瘋狂粉絲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「sandywis」IG)

Sandy分享有名網友在她臉書照片底下大量留言,內容多半都是針對她的服裝給予意見,措辭正經但反而讓人發笑,Sandy強調,看到留言並沒有生氣,只是覺得很好笑。其中,有則留言是針對Sandy出席活動的造型,她當天身穿白色短版襯衫,微微露出小蠻腰,領口扣子也沒扣到最上面,展現慵懶休閒風格,不料該名網友竟留言「吳姍儒,領口請扣好,不要露腰,戒指不要戴那麼多,謝謝」、「襯衫請穿不露腰間的這件襯衫可以丟了」,看完這則網友的建議,Sandy也幽默回應「造型師,這邊有人有很多想法提供給您喔」。

吳姍儒中空裝遭網批「太露了」:妳媽會難受!她神回覆幽默反擊
網友批評Sandy穿著,還說媽媽看了會難受。(圖/翻攝自「sandywis」IG)


除了批評服裝,這名網友連Sandy媽媽都搬出來,「你穿這件襯衫,照這張像(應為相),顯得衣服很小件吧,衣服緊緊的,而且看起來,衣衫不整,很難看,你媽媽看到會難受,怎麼衣服都不會穿,好像上衣跟褲子不搭,太露了」、「請要有笑容,不要露出撫媚的樣子,這樣不好,衣服請穿整齊」等語,讓Sandy哭笑不得回應:「我媽沒有很難受啊,她頂多只是很難瘦吧」。

吳姍儒中空裝遭網批「太露了」:妳媽會難受!她神回覆幽默反擊
Sandy出席活動服裝遭網友批評穿太露,對此她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吳姍儒 Sandy Wu」臉書)


後續這名網友還是瘋狂留言,連Sandy的剪綵速度也要管,「吳姍儒,我覺得你剪綵剪的太快,讓旁邊的先生(是老闆嗎)可能要自己丟剪綵帶,好像不太對」、「你穿衣服的感覺太露胸了,你以前穿衣服感覺像學生,現在變很多,我覺得你像以前一樣,對你主持的路,會更寬廣更順」。一連串的留言讓Sandy看了啼笑皆非,笑說是奇文共賞,隔了一天,Sandy也突然驚覺「這網友會不會其實是溫拔(吳宗憲)網路上的化名啊?怕」,幽默回應笑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