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1晚「要價1萬5千元」他聽完秒搖頭!真相曝光掀網2派論戰
有網友發文,表示最近中秋連假,幾個同事打算一起去露營,一個晚上要價1萬5千元,原PO本以為是飯店,沒想到竟是搭帳棚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年各地興起露營風潮,三五個好友遠離城市喧囂,跑到戶外搭帳篷享受大自然。不過,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最近中秋連假,幾個同事打算一起去露營,1個晚上要價1萬5千元,原PO本以為是飯店,沒想到竟是搭帳棚,讓他超傻眼,直喊「住帳篷要1萬5千元是什麼概念?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堂鹹粥漲到260元遭轟!律師點出「1關鍵」:嫌貴就不要吃


露營1晚「要價1萬5千元」他聽完秒搖頭!真相曝光掀網2派論戰
有網友發文,表示最近中秋連假,幾個同事打算一起去露營,一個晚上要價1萬5千元,原PO本以為是飯店,沒想到竟是搭帳棚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住帳篷要1萬5千元是什麼概念?」為題發文,表示同事打算在下禮拜中秋連假時去外地露營,1個晚上就要價1萬5千元,讓原PO聽了超傻眼,好奇問道「是飯店嗎?」沒想到同事竟表示是睡帳篷,強調「熱門營地都這麼貴」,讓原PO三觀全毀,大嘆「難怪飯店敢開2萬,薪水沒10萬不能出門」。

露營1晚「要價1萬5千元」他聽完秒搖頭!真相曝光掀網2派論戰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2派論戰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2派論戰,不少人認為這價格是「高級露營」很合理,紛紛表示「豪華露營啊,不用準備東西,去拍網美照用」、「有些人家搭好的豪華家庭帳,15000(元)包3餐,所有家具都幫你弄好」、「帳蓬內有床、有冷氣、有衛浴還包三餐的露營」、「有冰箱獨立衛浴冷氣,其實就是小木屋換個外皮」、「帳篷裡面有冷氣啦」、「帳篷型旅館,裡面還有衛浴空調」。

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這個價錢實在太誇張,「買一個帳篷都不用這麼貴」、「睡地上還要1萬5」、「一般露營都去山上避暑,去有吹冷氣的營地是在問號」、「就是拍照炫富用的啦」、「網美假掰拍照用的,超盤」、「真盤子無誤,再怎麼豪華,成本有幾百萬?」、「現在露營是炫富炫設備用的」、「現在出不了國當然選這種方式炫富啊」、「盤到不行,睡帳篷共用衛浴設施,然後被蚊蟲煩到不行」、「露營還要求要冷氣,廢到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鄰居整台冷氣掉下來!他家遮雨棚「慘破4大洞」嘆:連瓦斯桶也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