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流量過大! 法加萊港汽車渡輪入口塞爆6小時

數萬名乘客昨晚搭車,準備從法國加萊港前往英國,結果因為車流輛太大,把汽車渡輪入口處塞爆,延誤時間長達6小時,加上有人插隊,不少人氣得猛按喇叭,甚至下車理論。

更多新聞: 萌翻!小刺蝟皺臉「縮成一球」 見心愛蟲蟲秒伸4肢攤平「解除封印」

不停猛按喇叭,甚至氣呼呼走下車,對插隊車輛破口大罵。3日晚上,法國加萊港的汽車渡輪入口處,一片混亂,因為車流量太大,卻沒有工作人員出來指揮交通,駕駛爭先恐後,擠成一團,遇上有人插隊,當場爆發火氣。

指揮交通的排隊乘客說,「我們需要有人出來指揮我自己來,總要有人負責。」

眼看大家都動彈不得,有排隊乘客乾脆自己跳下來,幫忙指揮交通。這名指揮交通的女乘客表示,由於車道有16條,邊境管制站卻只有7個,才會造成大延誤,有人甚至等上6小時,才能通關。

指揮交通的排隊乘客說,「我們的渡輪是下午7點15分出發。」

其實自2022年英國脫歐後,法國加萊港與英國多佛港之間,就常因通關作業不及導致大塞車。2個月前,數萬名從多佛前往法國的乘客,也曾面臨嚴重延誤,英國聲稱是因法國人手不足,來不及審查離境旅客的護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相將出爐! 外交大臣誓言:若當選一周內處理能源帳單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