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者不救!男友溜冰「狗爬式」站不住 女友一旁嗨慘:笑完再救你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溜冰是近年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休閒活動,有的人可以輕鬆駕馭溜冰鞋,有些人卻如何都難以保持平衡,近日網友「法仔」與男友到溜冰場約會,沒想到男友看似壯碩,卻無法駕馭腳上的溜冰鞋,不只無法前進,連站穩都有問題,讓在一旁錄影圍觀的法仔笑到無力,開玩笑表示「等我笑完再救你」。

溜冰鞋因為只有觸地面積較少,非常考驗人的平衡感和耐力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法仔穿著溜冰鞋、拿著手機錄影卻始終平穩,反而是男友還沒進場就多次仆街,連站都站不起來,進到場內也是只能以四肢在地的方式前進,逗趣模樣不只讓女友樂翻,網友見狀也紛紛笑稱「笑到不行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去溜冰」、「溜冰就是越緊繃、越用力,越溜不好」、「第一次去也是這樣 隔天真的全身痛爆」、「男友對妳一定是真愛」。

法仔見男友站不穩向他伸出援手,卻差點被一起拉倒,場面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「yu_xxzz」TikTo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