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前地毯「上下瘋狂搖擺」 他PO文喊「有魔法」網笑翻:阿拉丁快上來

有網友發現家中的地毯在不斷地上下擺動,忍不住笑說「有魔法」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颱風「軒嵐諾」雖未直撲台灣,但其廣大的暴風半徑讓中央氣象局一度發出陸上警報,所幸已於今(4)日北轉脫離解除,並未造成過於重大的影響,但外圍環流仍給台灣各地帶來大雨及強風。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家中的地毯因受到從門縫吹進的風影響,不斷地上下瘋狂擺動,讓他忍不住拍下來分享給大家,並笑稱自家的地毯有魔法,網友們見狀也開玩笑表示「阿拉丁快上來」。

地毯瘋狂地上下擺動,同時不斷拍打地面發出聲響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支長約19秒的短片,並開玩笑表示「我家地毯有魔法」,只見畫面中的浴室前方擺了一張卡其色的幾何花紋地毯,一旁則有一扇木頭門,下方露出微微的縫隙,疑似是因為強風的影響,地毯不斷地上下擺動拍打地面,直到10餘秒後才退到離門縫較遠的地方停止不動,而送影片中也可以聽到強風吹拂及地毯撞擊所發出的聲響。

地毯最後被吹遠了才停止擺動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貼文發出後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,網友們留言表示「風也太大」、「律動感真好」、「怎麼有可愛的港結(感覺)」、「在等你開門出去浪」、「為什麼你家的看起來比較好玩?」,也有人聯想起迪士尼的著名動畫電影《阿拉丁》,開玩笑回覆「波斯旅遊的好時機」、「坐上去,可以有神燈」、「阿拉丁,快上來,飛吧~」、「每一張飛毯都有身為浴室地墊的小時候」、「班機即將起飛,請繫好您的安全帶,謝謝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