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「校花級女兒」上大學了!1封信曝真實心聲:不讓學校以我為恥
李㼈的愛女擁有校花級的美貌,同時也是人氣女團的成員。(圖/翻攝「purpleyen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資深藝人李㼈的愛女李紫嫣是女團「PER6IX」成員之一,不僅擁有校花級美貌和身材,今年更在忙於演藝活動同時考上師大國文系,被公認是「美麗與實力兼具星二代」。近日全台大專學院陸續開課,李紫嫣也在參加了學校的新生訓練後,特別寫了1封信給自己,描述這4年的期許,爭取「不要『我以學校為榮,學校以我為恥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喊「我是廣東人」片段瘋傳!生日淪中國禁忌…網酸:人民幣真香

李紫嫣在踏入大學後,未來4年將身兼藝人、學生雙重身分在校園生活,對此她也在信上寫下這段時間的心情,「給李紫嫣:要邁入大學生活了,妳緊張嗎?說不緊張就太假了,但這麼緊張還是度過了4天的新生訓練,我想妳已經明白,很多事情,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,世界從不以個人意志運轉,面對既定的規則,真正能調節的,只有自己」。

李㼈「校花級女兒」上大學了!1封信曝真實心聲:不讓學校以我為恥
李紫嫣在踏入大學後,未來4年將身兼藝人、學生雙重身分在校園生活。(圖/翻攝「purpleyenn」IG)

對於這幾天新生訓練後的想法,李紫嫣認為「學校很好,至少現在我是這樣覺得的,大小事項宣達清楚、出了事故有人負責」,同時提醒自己別忘記幾個月前,在準備面試時預備要說的:「這大學幾年,爭取不要『我以學校為榮,學校以我為恥』。」展開校園生活時,也要「去哭去笑、去參與去邀請、去不停頓的狂奔,別回頭;一定要做一個自由的人,李紫嫣」。

此外,李紫嫣也隨文附上綁著雙馬尾、對著鏡頭嘟嘴比剪刀手的自拍照,笑說她以為「雙馬尾」不會再出現在她的人生中,「畢竟人過了14歲就很難再裝進『幼稚』這個詞彙,但意外總是來的猝不及防、防不勝防,既來之則安之。」同時也期望自己未來4年都能保持開心且正面的心態,「不要自暴自棄、不要變學分難民、不要做會遺憾後悔的決定,真的是拜託妳」。

李㼈「校花級女兒」上大學了!1封信曝真實心聲:不讓學校以我為恥
李紫嫣曬出綁著雙馬尾的仙氣美照,笑說「我以為雙馬尾大概在我的人生中不會出現」。(圖/翻攝「purpleyenn」IG)

有趣的是,李紫嫣在寫上一大段文字後,還在文末自嘲「絕對沒人看完這長篇大論QAQ,但自言自語也沒關係,我還是想留個紀錄讓幾年後大學畢業的老李紫嫣來恥笑!」也祝福所有大學新生都要開心度過校園生活。文章一出,許多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鼓勵,「雙馬尾還是非常可愛!祝阿紫好好享受大學生活」、「阿紫一定要修好3學分:社團、學業跟愛情」、「我也是剛要升大一的學生,對於大學也是充滿了各種期待,可以一起加油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情斷賴弘國2年!阿嬌認了「當初不想結婚」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