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薪詐騙又一例!員警路邊盤查違停車 21歲女車手淚求:帶我回警局好不好

日前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在路邊盤查可疑車輛,成功救下車內因高薪騙局,而誤入詐騙集團手中的羅女與陳男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近來以高薪名義誘騙求職者上鉤,進行囚禁及強迫當車手的案件層出不窮。日前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在路邊盤查可疑違停車輛時,車上的女子竟淚求員警「先帶我回警局好不好」,原來她誤入高薪騙局,被囚禁並淪為詐騙車手,員警立即逮捕開車的詐騙集團吳男,並成功救下車上被囚禁的羅女及陳男。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8月29日,在粉專「臺北波麗士」PO出一段影片,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在路邊盤查違停車輛,且車輛牌照已被註銷,見開車男子神情慌張,員警立即將車內三人請下車,沒想到車內羅姓女子竟哭著求員警:「先帶我回警局好不好?」原來家住苗栗的21歲羅女北上求職,誤信高薪騙局,被囚禁一個多月,而身分證、存摺也遭扣押淪為車手。員警立刻逮捕詐騙集團吳姓駕駛,成功救下羅女與同樣被騙的陳男。

羅女聲淚俱下向員警求助,自己被囚禁一個多月,而身分證、存摺也遭扣押淪為車手。她請求員警先將她帶回警局,看起來相當害怕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YouTube)
影片PO出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感謝員警的機警,成功解救一個女孩的命運。」、「被關了一個月,該有多麼害怕啊,感恩警察的機警解救。」、「現今的詐騙集團真的太誇張了,法律再不修改,這種事還是會持續發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