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溜滑梯腳滑險摔跤!目擊妹子尖叫全都錄 網笑:比本鵝還緊張
網友「榴槤」親眼目睹企鵝差點滑倒的畫面,讓她緊張的發出「啊!」的尖叫聲。(圖/翻攝「omggggggg899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桃園中壢區水族館的明星動物麥哲倫企鵝以及國王企鵝,是吸引遊客的一大看點,園區內專設給企鵝的水中隧道與透明滑梯,更是時常吸引民眾圍觀拍照,網友「榴槤」近日走訪水族館,剛好看到企鵝在滑梯上行走,在她興奮錄影的過程中,卻親眼目睹企鵝差點滑倒的畫面,讓她緊張的發出「啊!」的尖叫聲,網友見狀笑稱「怎麼會比本鵝還緊張」。

更多新聞: 喵星人亂入!新聞直播評論員「被貓出拳巴頭」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隻國王企鵝在眾目睽睽之下,從滑梯頂端緩緩下行,走著走著卻突然腳滑了一下,讓牠慌忙地踢動雙腳試圖站穩,讓一旁的遊客也為牠捏了一把冷汗,錄影中的榴槤更是忍不住驚聲尖叫,可愛舉動讓周邊民眾哈哈大笑,網友看完也留言表示「企鵝表示:哀優為阿」、「跟我在浴室差點滑倒一樣」、「不要給我這麼勾錐哦」、「那種設施不利國王企鵝行走啦」。

企鵝溜滑梯腳滑險摔跤!目擊妹子尖叫全都錄 網笑:比本鵝還緊張
國王企鵝從滑梯頂端緩緩下行,走著走著卻突然腳滑了一下,並連忙平衡站穩。(圖/翻攝「omggggggg899」TikTok)


更多新聞: 野生哥吉拉出沒!她見天花板掉出「人手」嚇壞 真相曝光笑:以為是命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