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:會去嘗試其他機會

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,驚傳有4名成員出走。(圖/翻攝自Formosa Sexy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今年(2022)職籃聯盟P. LEAGUE+台新籃球所屬的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,以超過5成、近6700張選票,成為球迷的喜愛,奪下2021-22賽季聯盟的「最佳啦啦隊」,不過近日卻傳出有4名成員將離團,消息一出,引起眾多網友和球迷的議論。


消息指出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,有成員將離團,小隻馬牛奶便是其中之一。(圖/翻攝自牛奶IG)


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在8月初舉辦公開的新人徵選,目前尚未公布新人名單,卻爆出有團員將離開,據消息指出,有4人確定離團,分別為小隻馬牛奶(王儷潔)、「天然呆女神」其其(李益其)、「職籃動漫女神」芝芝(鍾昕芝)以及「台彩女神」愛語莎。日前牛奶在IG限時動態發起問答活動,粉絲便留言詢問是否真的要離團,牛奶則回覆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消息,我也沒有告訴粉絲,神通廣大…」,也有粉絲提問「不做啦啦隊,會想做什麼?」,她回答「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耶!我本身副業就很多很多,有其他機會也會去嘗試。」,雖沒有正面回答,但間接證實將離團。

「天然呆女神」其其傳出要離開夢想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其其IG)
「職籃動漫女神」芝芝傳出要離開夢想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芝芝IG)

目前為止「Formosa Sexy」官方並未公布相關消息,不過先前在夢想家徵選直播時,成員Lulumi與愛語莎中間閒談時就曾聊到「這一次選拔也是在選我們同事喔!」沒想到Lulumi緊接著提到「該不會是誰要離團了?」,現在回想直播場面,似乎就是在暗示有團員將離去。而近日T1聯盟桃園雲豹專屬「電豹女Leopard Girls」啦啦隊成員Mina也被指控不來練習而「被離團」,甚至與球團槓上,掀起不小的風波。

「台彩女神」愛語莎傳出要離開夢想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愛語莎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