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婚禮竟穿大露背白紗「比新娘美」?親做「1件事」惹哭全場賓客

李千娜在楊昇達的婚禮獻唱,穿了一襲超火辣露背白紗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歌手李千娜自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除了唱紅不少歌曲外還跨足戲劇圈,可說是影歌雙棲的藝人,今年父親節她特地把名字中的「那」改回原本的「娜」,希望能保留父母給的禮物。近日她出席好友楊昇達婚禮並獻唱一曲,超性感的表演服吸引眾人的目光,網友更直呼「比新娘還美」。


李千娜的超火辣露背白紗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李千娜本月2日出席男星楊昇達跟伊林名模若綺的婚禮,她感動地寫下「你們在一起多久,我們就認識多久,我們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,我們一起經歷好多開心、不開心,當你們拿出結婚證書給我看時,我腦中浮現在好多好多你們的不容易,而你們更為這個不容易,繼續牽著彼此走下去,沒有放棄。」,當天,她也為好友獻唱自己的歌曲,感動不少人,然而她一襲大露背白紗小禮服卻讓網友大歪樓。

李千娜在婚禮獻唱,穿了一襲超火辣露背白紗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超火辣的美照吸引超過2.3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激動回應「這樣會不會比新娘美」、「千娜好漂亮」、「太犯規,這美麗動人,壓過新娘」、「妳很漂亮,連新娘都快被妳比下去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女神降臨」、「這身材怎麼保持的」、「太犯規了,我是新娘我會很介意的」。

李千娜是為了在婚禮獻唱,才穿著一襲露背白紗,她隨後也換成黑色小禮服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事實上,除非新娘有特別指定Dress Code可以穿白色,不然通常穿白色禮服或洋裝參加婚禮會搶了新娘風采,不過李千娜穿禮服是因為要為好友獻唱,她隨後也換下了白紗小禮服,換穿非常低調的黑色小洋裝,而新娘若綺在婚禮過後也轉發李千娜的演唱小片段,直喊「太動人了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