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孫子當大抱枕!陳時中暖曝一張照片 網友瘋喊:好想有這樣的阿公
陳時中曝被孫子當大抱枕的照片。(圖/取自陳時中臉書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4)日透過臉書貼出一張與孫子的合照。他表示,幾個月前的除夕夜,全家人相聚團圓,這兩年多來,大家難得能一起外宿、吃年夜飯,當時自己太累不過孫子卻電力十足,玩也玩不膩,自己愛睏煞睏袂去,「是我與家人的珍貴回憶,我覺得,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」,而網友也紛紛喊到,「好想有這樣的阿公。」

更多新聞: LIVE/陳時中赴大稻埕慈聖宮參香 廟埕前品嘗小吃

「我是寶貝孫仔的大抱枕」陳時中說到,幾個月前的除夕夜,全家人相聚團圓,這兩年多來,大家難得能一起外宿、吃年夜飯,自己也一一發壓歲錢給兒孫們,不過當時自己因為太累,隨意躺在地板上歇睏,但兩個孫子還是電力十足,開心地黏著他,「一下子撲過來搔癢癢,一下子摟著我不放,玩也玩不膩。」

陳時中說到,被當成大抱枕的他,愛睏煞睏袂去,看到孫仔這樣歡喜笑面,他也一起笑得很開心,「滿室溫暖,是我與家人的珍貴回憶,我覺得,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」。對此,網友也紛紛喊到,「好感人」、「好想有這樣的阿公」、「感覺孫子好喜歡阿公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兩國建交43週年!吐瓦魯總理率團訪台 蔡英文明軍禮迎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