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爸一日中文課教學「你是哪裡人」 萌娃超興奮大喊:台灣人
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當一日中文老師,教學自我介紹「我是哪裡人」時,小朗哥直接興奮大喊「台灣人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奕瑄報導

南韓YouTuber「小朗哥爸爸」,與台灣妻子結婚後定居在台,日前回到家鄉,並藉由飲食等方式,帶著親友認識台灣文化。最近小朗哥爸爸當一日中文老師,向親人教學中文,當他們學到介紹自己是哪裡人時,小朗哥超級興奮,毫不猶豫大喊「台灣人」,可愛反應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好吃到暈倒!櫻花妹赴大阪「台灣美食展」嚐蔥抓餅 狂讚:是台灣的味道

南韓女婿一日中文課教學「你是哪裡人」 萌娃超興奮大喊:台灣人!
爸爸為了提高學習效率,要求大家要嚴肅上課,而剛說完三人直接大爆笑,全程憋笑失敗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小朗哥爸爸本次擔任中文老師,找來小朗哥、奶奶及叔叔一起學習中文,在開始前他特別強調要提高效率,所以絕對不可以笑,故作嚴肅的他,反而讓三人直接大爆笑。爸爸先教自我介紹,三人也順利通關,甚至奶奶的發音超標準,讓網友們驚訝認為比爸爸標準,後面學到自己是哪裡人時,小朗哥整個超興奮,蹦蹦跳跳地大喊「台灣人」,在爸爸反覆詢問哪裡人時,小朗哥也依舊回答台灣,完全超愛台灣的模樣,萌到網友紛紛留言「小朗哥也太可愛,你是台灣人也是韓國人啦!」「下次回台灣時換教台灣的阿公阿婆說韓文喔!」,網友也笑翻表示「我都從頭笑到尾了,在現場怎能不笑」、「好歡樂的中文課,感覺叔叔和奶奶的舌頭快打結了」、「小朗哥跟叔叔奶奶三人組太無敵了!超級好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勇敢!3歲兒接種疫苗僅皺眉 超淡定反應讓父母驚呼:太強了吧